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香港快运航空荣膺HKMVC 2016-「亚洲最有价值航空公司」殊荣

http://www.cnair.com 2015-11-17 12:29: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香港, 20151117日 香港最准时之航空公司香港快运航空荣获《2016年度香港最有价值企业大奖》(HKMVC)之「亚洲最有价值航空公司」荣誉。颁奖典礼于11月12日盛大举行,有关奖项为这家发展迅速的航空公司给予了肯定与认同。

  是项由《香港最有价值企业》杂志主办之年度盛事,旨在表扬能为香港商界增值、具实力与潜质的本地企业。获奖企业除了必须具有卓越价值、高生产力以外,评审标准还需讲求高效能与顾客的忠诚度。

  香港快运航空作为航空业界其中一家顶尖企业,在以上各项表现皆见卓越。奖项的颁发对于刚于十月庆祝两周年、创造了搭载三百万名旅客之里程碑,以及宣布于2016年新增A320neo 和A321客机之香港快运航空来说,可谓锦上添花。

  「我们刚为踏入第三个年头而庆祝,获奖之好消息实在来得正合时宜。 」香港快运航空行政总裁安浩恩(Andrew Cowen)高兴地表示。「『亚洲最有价值航空公司』这个奖项印证了我们在服务质素和致力推行相宜票价两方面的卓越表现。展望2016年,我们会继续努力为旅客带来优质的服务,竭力保持持续性发展的优势,让良好的品牌名声得以传扬。 」

  香港快运航空无论在维持高准点率、开通新航点、推行创意活动,以至持续推行相宜票价的政策上,皆努力不懈,务求为旅客提供既安全、又方便的廉游亚洲机遇。

  如欲订购机票或了解更多信息,可浏览香港快运航空网页http://www.hkexpress.com、登入香港快运航空新浪微博专页 weibo.com/hkexpress或关注香港快运航空微信订阅号。

  香港快运航空为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运行安全审计(IOSA)认证的注册航空公司,并符合运行安全审计(IOSA)认证的标准。香港快运航空一直致力为旅客及机组人员提供安全的飞行体验。

 

  上图:HK Express执行董事长兼总裁马志敏(左)与行政总裁安浩恩(Andrew Cowen) 手持《2016年度香港最有价值企业大奖》之「亚洲最有价值航空公司」奖杯合照。

  關於香港快运航空

  根据独立航班监测网站www.flightstats.com 的资料,香港快运航空 继续蝉联最准时香港本土航空公司的榜首宝座。凭借稳定的安全性、相宜的票价和业内领先的航班准时率,香港快运航空 的出现为香港及亚洲地区的航空市场带来全新气象。而且,著名独立航空研究机构airlineratings.com亦给予香港快运航空「航班安全7星评级」,标志着公司业务发展上的又一座里程碑。 香港快运航空 航点覆盖20 个亚洲城市,包括推出的新航线―日本广岛。除了缅甸仰光(将于2016年2月17日启航)及曼德勒(将于2016年2月21日启航)外,香港快运航空亦预计于2016年新增老挝琅勃拉邦、关岛及塞班岛航线。随着机队规模迅速扩大及富吸引力的航点网络,香港快运航空已接载了300 万名旅客―印证了航空公司赢得大众欢迎的重要成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