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客全新亚洲培训中心在新加坡正式启用

http://www.cnair.com 2016-04-18 20:14: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空客和新加坡航空合资建设空客最新飞行机组培训中心

  全新的空客亚洲培训中心(Airbus Asia Training Centre)今天在新加坡正式启用。该培训中心由空中客车公司和新加坡航空公司合资建设,其中空客占股55%,新加坡航空占股45%。空客为新培训中心举行的启用仪式由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法布里斯•布利叶和新加坡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Goh Choon Phong(吴俊鹏)主持,新加坡贸易和工业部部长S Iswaran出席了仪式。

New Airbus Asia Training Centre opens in Singapore 01

  总面积9250平方米的新培训中心是继法国图卢兹、美国迈阿密和中国北京之后的第四个空客飞行机组培训中心。新的培训中心提供涵盖所有空客在产机型的型别等级和复训课程,待完全投入运营时,它将成为空客最大的培训中心。届时,新培训中心将拥有8台全动模拟机,包括3台A350模拟机,1台A380模拟机,2台A330模拟机和2台A320模拟机。该培训中心还将配备6台固定驾驶舱模拟培训设备和众多的培训教室,其设计标准是每年向至少1万名学员提供相关培训课程。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和新加坡航空合作建设空客最新的培训中心,它是我们全球培训网络的最新一环。” 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法布里斯•布利叶表示,“新的培训中心将我们两家公司的专长融于一身,能够为亚太地区不断增长的飞行机组人员提供最高标准的培训课程。我们为此进行的投资无疑是践行空客与客户更近一步承诺的又一例证。亚太市场是我们的核心增长市场,新的培训中心将帮助我们为亚太地区客户提供更快的高质量支援和服务。”

  新加坡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Goh Choon Phong(吴俊鹏)表示:“新的培训中心拥有最先进的设备,能够提供最好的培训,它是亚太地区最好的培训中心之一。亚太地区航空公司确认订购了上百架新空客飞机,我们坚信新的空客亚太培训中心将会不断发展壮大。”

New Airbus Asia Training Centre opens in Singapore 02

  实际上,空客亚洲培训中心从2015年4月就已经开始运营,在新培训中心启用前,它一直采用新加坡樟宜机场旁边的新加坡航空培训中心作为临时培训设施,为广大学员提供培训课程。新培训中心位于Seletar宇航工业园内,相关转场工作目前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目前,空客和新加坡航空为培训中心的运营抽调了大批优秀教员,相关职位的招聘工作也在同期开展。

  来自亚太地区的17家航空公司已经与空客亚洲培训中心签署协议,采用相关服务。在空客亚洲培训中心,客户将获得与空客在世界其他地区培训中心完全一致的培训课程。

New Airbus Asia Training Centre opens in Singapore 03

  空客预测,亚太地区将引领未来新飞机需求。未来20年内,亚太地区的在役机队总数将由目前的5600架增长到14000架,同期航空公司对于飞行机组人员的需求将从目前的65000名增长到17万名,从业人数激增使相关航空培训服务的需求大幅增长。

  除了针对飞行机组的培训中心以外,空客目前在德国汉堡和印度班加罗尔还设有工程和维护培训中心。同时,空客与许多有资质的第三方服务机构签署协议,由后者利用其自身培训设施为相关人员提供空客标准培训课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