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加坡航空任命中国区公关经理

http://www.cnair.com 2016-08-09 15:47: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新加坡航空宣布,任命张雨菲女士(Kirsten Zhang) 为中国区公关经理,负责制定新加坡航空在中国的品牌战略,策划并执行相关公关推广活动。张雨菲女士已于8月8日在北京履新。

  张雨菲女士拥有扎实的公关经验和丰富的旅游业历练,对中国市场有着深度了解。在新加坡航空,张雨菲女士将发挥所长,增强新航在中国的公关宣传力度,提升品牌曝光率和知名度,以进一步推动新加坡航空在中国的持续快速发展。

  中国是新加坡航空的重要市场之一。目前,新航在中国已开通每周21班自北京、35班自上海、14班自广州直飞新加坡的航班服务。新加坡航空一直致力于为中国乘客打造高品质的服务及定制化的出行体验。

  关于新加坡航空

  新加坡航空致力于打造一支现代化机队,提供世界级的客舱产品和由具有标志性的优雅新航空姐提供的高质量服务。以新加坡为总部,新航目前运营客运航班飞往32个国家的59个目的地。

  新加坡航空拥有超过100架客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2007年10月,新加坡航空开创航空历史之先河,成为全球第一家运营世界最大宽体客机空客A380的航空公司。2013年7月,新加坡航空推出了新一代客舱产品和世界最先进的机上娱乐系统。

  2015年8月,新加坡航空引进了全新的商务舱和优选经济舱,并于最近接收了其第一架A350-900客机,再次印证了新加坡航空致力于保持现代化机队的承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