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加坡航空公司成为第28届东南亚运动会 官方指定航空公司合作伙伴

http://www.cnair.com 2015-04-24 11:08: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第28届东南亚运动会将于2015年6月5日至6月16日在新加坡举行,新加坡航空公司为进一步加强对体育和旅游业的支持将赞助本届东南亚运动会。

  作为本届运动会官方指定航空公司合作伙伴,新航将提供免费飞往新加坡的经济舱机票,作为周边地区促销活动的奖品。此次赞助活动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是一款叫做“尼拉的征程”的网络数字游戏。该游戏专为第28届东南亚运动会开发,旨在吸引该地区各国民众的关注。每个国家将各产生一对冠军选手获得特等奖励,届时他们将免费飞赴新加坡现场观摩东南亚运动会比赛。

  新航还将赞助娱乐套装,包含手持式风扇和此次运动会主题的空客A380客机模型,这些套装将在运动会彩排和开闭幕式期间发放。同时,新加坡航空公司的空乘人员也将参与本届运动会的开闭幕式。

  “作为体育和旅游业强有力的支持者,新加坡航空公司很高兴成为第28届东南亚运动会的官方指定航空公司合作伙伴。而这一里程碑式的体育盛会在时隔22年之后再次在新加坡举办,又恰逢我们庆祝新加坡建国50周年华诞,对此我们尤为荣幸!”新加坡航空公司执行副总裁麦瑞华(MakSweeWah)先生表示。

  新加坡东南亚运动会组委会社区与企业拓展部负责人卓文毅(Toh Boon Yi)先生表示:“新加坡航空公司是展现新加坡形象的一个标志,我们非常高兴能与这样一家顶级伙伴合作,一起为第28届东南亚运动会服务。新航已经参与到国内体育赛事当中,我们希望他们的参与能够激励更多的新加坡企业参与其中。我们期待与更多像新航一样优质的伙伴合作,为大家共同举办一次绝佳的赛事。”

  除赞助之外,新航还将为前往新加坡出席本次运动会的官员提供特价机票,并通过自有媒体渠道,借助33个国家60个目的地的庞大航线网络对运动会进行宣传。这些媒体渠道包括新航机上杂志《SilverKris》,并提供有纸质、平板电脑和在线版本;还有新航银刃世界机上娱乐系统。

  关于新加坡航空公司

  新加坡航空一直致力于保持机队现代化,打造世界一流的客舱产品,并通过标志性、优雅的新航空姐为乘客提供高品质的机上服务。以新加坡樟宜机场为枢纽,新航航线网络覆盖33个国家和地区的60个目的地。

  新加坡航空公司拥有一支由100多架现代化客机组成的机队,并在2007年再次开创航空历史之先河,成为全球第一家运营世界最大宽体客机空客A380的航空公司。2013年7月,新航推出了下一代全新经济舱、商务舱和头等舱产品,以及全球最先进的机上娱乐系统。

  关于第28届东南亚运动会

  第28届东南亚运动会将于2015年6月5日至6月16日在新加坡举行,主会场为新加坡体育中心。本届运动会由新加坡东南亚运动会组委会主办,并将与新加坡建国50周年庆典活动一同举行,届时将接待36个项目的7千多名运动员和官员。本届运动会的主题为“庆祝非凡”,意指欢庆人类精神的胜利——无论在体育竞赛还是在日常生活中;无论是成功还是仍在经历一次次失败;无论是赢得胜利还是输在起跑线上。第28届东南亚运动会将向东南亚地区人民展现一个真理——成功最终属于拥有伟大梦想的平凡人。此次体育盛会不是为了创造冠军,而是为了激发我们每个人心中的那个冠军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