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加坡航空与新西兰航空将于1月6日启动全面合作

http://www.cnair.com 2014-09-25 10:46: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新加坡航空和新西兰航空宣布,将于2015年1月6日正式启动全面合作。今年9月25日起,两家航空公司将在往返于新加坡和新西兰的航线上展开代码共享。

  合作正式启动后,这两家星空联盟成员将分别运营一个每日航班往返于新加坡和奥克兰,另外,新航还将继续提供新加坡往返基督城的每日航班服务。

  新航与新西兰航空合作的目标是希望将新加坡—新西兰航线的运力在现有基础上每年提高30%,并为乘客提供更舒适的出行体验。

  双方的合作不仅能增加两国间的运力和航班频率,新航的乘客还可以通过代码共享航班便捷地前往新航航线网络之外、新西兰航空网络所覆盖的40个新的目的地。同样,新西兰航空的乘客也可以通过代码共享航班前往新西兰航空网络之外、新加坡航空公司及胜安航空网络覆盖的50个新的目的地。

  合作正式启动后,新西兰航空将启用翻新的波音777-200执飞奥克兰—新加坡航线,配置豪华公务舱、豪华经济舱、经济舱“空中沙发”和经济舱四个舱位,供乘客选择。

  新加坡航空将继续使用新改装的波音777-200ER客机执飞新加坡—基督城航线。在北半球冬季航班时刻和夏季航班时刻,新航将分别启用A380客机和波音777-300ER客机执飞新加坡—奥克兰航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