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博鳌亚洲论坛西雅图会议召开 海南航空翡翠之城展示五星风采

http://www.cnair.com 2014-09-09 06:16: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博鳌亚洲论坛西雅图会议海南航空展台
   2014年9月7日,美国西雅图——本报讯:(通讯员 李婧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当地时间9月4日至6日博鳌亚洲论坛西雅图会议在西雅图费尔蒙奥利匹克酒店召开。此次会议作为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会的延续,将继续围绕亚洲新未来这个主题,针对能源资源与可持续发展进行讨论。

  出席此次西雅图会议的嘉宾包括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日本前首相福田康夫、美国华盛顿州州长Jay Inslee、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比尔及梅林达·盖茨基金会创始人Bill Gates、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等400位来自中国、亚太地区、欧洲及北美地区的政商界代表。

  作为此次西雅图会议独家航空合作伙伴,海南航空为大会全程提供航空服务,在会议现场精心布置了具有海航特色的展台,海南省副省长王路、海南省政协委员夏春友、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纳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毅武等中外参会嘉宾参观海航展台,海航空乘现场向参会嘉宾展示海航21年的发展成果,包括精品航线推介、国际航线机供品展示等。会议上,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在围绕“气候变化:新发现、新思路”的议题中进行精彩演讲。

  海南航空总裁谢皓明表示,海航一直以来推行国际化战略,积极参与国际合作和会晤,赞助博鳌亚洲论坛西雅图会议是海航向全球展示“东方之美”的一个良好窗口。此外,能源资源与可持续发展也是海航发展的核心战略之一,海航很荣幸能与参会嘉宾分享发展成果、探讨未来展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