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空姐在沪上演精彩魔术快闪 海航上海=西雅图、波士顿盛大开航

http://www.cnair.com 2015-06-18 11:19: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海航空姐的精彩快闪表演
 

  2015年6月18日,海口——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作者 高甜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5位靓丽空乘在上海正大广场上演了一场空乘制服变旗袍的魔术快闪,吸引众多路人驻足观看。

  活动当天下午4点左右,三位帅气的魔术师突然出现在上海繁华的市中心——正大广场一楼,为来往的行人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魔术。
 

精彩魔术快闪表演
 

  魔术师高超的视觉技巧时不时变幻出新的花样,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观众驻足观看,紧接着著名魔术师刘健邀请观众进行互动,现场气氛愈演愈烈,这时,随着神秘的面纱被揭开,几位空姐出现在人们视线内,她们可是有备而来,当欢快的音乐响起时,她们用动感的舞姿和甜美的微笑为观众带来了一段精彩的踢踏舞,充满阳光活泼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海航空姐的精彩快闪表演

  空姐们由制服换装成具有上海特色的服饰——旗袍,精彩绝伦的表演让场上再次掌声雷动。

  上海=西雅图是海南航空6月新增的三条北美航线之一,将于6月22日空客330执飞首航航班,班期为每周1、3、5、7,首航航班上还为旅客准备了具有上海特色的沪式海鲜汤面、上海熏鱼佐烤猪肉配西芹藕片、八宝辣酱、豆沙一口棕等的风味餐食,此外还精心准备了苔条麻花和小胡桃仁等可口小吃。

  另一条北美新开航线——上海=波士顿由波音787梦想飞机执飞,将于6月20日正式启航,班期为每周2、4、6,波士顿首航航班上乘务组为旅客精心准备了上海特色料理--上海熏鱼佐烤猪肉配西芹藕片、八宝辣酱、沪式海鲜汤面,当日正值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还为旅客准备了可口的粽子和节日小挂件作为赠送的礼物。此前海航在北美地区已开通了北京=圣何塞,北京=西雅图、北京=芝加哥、北京=波士顿、北京=多伦多航线,均采用波音梦想飞机787执飞,为旅客的出行提供了更多样、更便捷的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