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客ACJ319公务机参展2015亚洲商务航空大会和展览会(ABACE)

http://www.cnair.com 2015-04-14 10:48: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1_空客公务机市场总监大卫韦卢皮莱(David Velupillai)
2_ACJ319参展2015 ABACE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5年4月14日)

  空中客车公司在上海举行的2015亚洲商务航空大会和展览会(ABACE)上展出一架ACJ319公务机。拥有更大客舱的公务机越来越受到高端公务机市场的青睐,这是目前公务机市场的一个发展趋势。空客公务机拥有当今世界上最高、最宽的客舱,ACJ319参展此次ABACE将为这一发展趋势作出最好的诠释。此次展出的ACJ319公务机由瑞士Comlux公司运营,主要用于提供贵宾包机服务。

  这架ACJ319客舱的前部设有会议区、用餐区和休息区,尾部则配有两间独立的卧室。它一次可搭载19名乘客,远高于传统公务机的座位数,客户可籍此采用ACJ319进行更多种类的商务活动。

  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高端公务航空市场目前呈现出一种追求更大客舱公务机的趋势,凭借任何其他公务机都无法比拟的最高、最宽的客舱,空客公务机能够很好地满足这种需求。所以,当有公司需要邀请贵宾客户出席一些特殊活动的时候,或者需要将部分员工从一个地点运送到另一个地点的时候,抑或是一个多部门团队需要出行的时候,空客公务机无疑是一个非常顺理成章的选择。”

  15年前,空客开始在全球交付ACJ320系列公务机;10年前的2005年,空客赢得了第一架来自中国的公务机订单。目前,在中国大陆、香港和澳门约有20架空客公务机正在运营,空客公务机现代化的设计和最宽敞的客舱让它在中国高端公务机市场独占鳌头。

  空客公务机来源于世界上最现代化的空客商用飞机系列,因此空客公务机完全采用目前最现代化的设计和最先进的技术。比如,空客公务机全部采用电传操纵系统,它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理念,能够提供多种自动保护,驾驶舱继承空客飞机独有的家族通用性;其他还包括大量使用重量更轻的新型材料,采用大幅降低成本的中央集成维护,拥有非常高效的气动设计和动力系统等。

  正因为是由每天提供多次航班服务的空客商用飞机系列衍生而来,空客公务机从骨子里就铭刻了空客飞机高可靠性的特点。并且,空客公务机和空客商用飞机共享全球支援和服务网络,该网络为空客全球500多家客户和用户提供最全面的支援和保障,其中包括提供技术咨询、备件支援和培训服务,同时这一网络还可以为空客公务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服务。

  除此以外,所有空中客车飞机都具有CAT Ⅲ B盲降能力,这就使飞机即使在能见度很差的情况下依然可以安全着陆在客户指定的机场,这种现代化的设计能够为运营商和乘客带来更多价值。至今空客A320系列飞机已获得超过11000架订单,拥有400多家客户及用户,不论空客公务机飞到世界任何一个地方,在其附近都会遇到其他空客飞机。

  目前,空中客车已获得170多架公务机订单,空中客车公务机的足迹遍布包括南极洲在内的世界各大洲,用途非常广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