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波音公务机宣布将推出BBJ Combi产品

http://www.cnair.com 2015-04-13 18:59: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       BBJ Combi将兼顾要客与货物的运输

  —         BBJ在中国的业务继续增长

  2015年4月13日——波音公务机公司近日宣布将研究BBJ Combi飞机的可行性,这款飞机的构型同时兼顾客、货运输。该项研究在亚洲公务机展上正式对外宣布。

  BBJ Combi将会是现有BBJ客货快速转换型的衍生机型,以737-700C为基础,前机身左侧设有大型舱门,便于向主货舱装载货物。

  波音公务机总裁龙戴维(David Longridge)表示:“我们为BBJ Combi可能推出感到非常振奋。我们现有的产品可构型为全客机或全货机,我们认为BBJ Combi是下一阶段的产品,是BBJ家族杰出的新成员。这款飞机将使我们的客户在搭载乘客的同时提供更好的载货灵活性,我们认为这将是适应中国市场的理想机型。”

  中国继续成为波音公务机的强劲市场,大中华区一共有18架波音公务机,有5家包机公司运营。

  龙戴维还表示:“中国客户在国际上的参与度越来越高,波音公务机的航程能力、舒适宽敞的客舱、更少的维护和更高的可靠性备受中国客户青睐。波音公务机使业界领袖能随时随地、随心所欲地旅行,无需经历延误带来的不便,同时提供他们所需要的灵活性和自主权。”

  波音公务机提供多种类型的超大型客舱,是完美适合私人喷气机市场的远程机型。产品系列包括BBJ和BBJ MAX家族以及包括BBJ 787、777和747在内的波音宽体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