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波音助力海航挖掘更高运营效率

http://www.cnair.com 2015-04-16 14:35: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波音优化服务以提高效率、实现油耗降低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5415日,西雅图——波音宣布,海南航空已经在运营系统中引入了“波音大气流动信息更新”(Boeing Wind Updates)解决方案,旨在提升其整体运营效率、降低航班油耗。

  海南航空已经完成了“大气流动信息更新”系统的相关整合工作,该系统由波音民用航空服务部提供,能够利用气象情况的实时信息来改进飞机的飞行性能。“波音大气流动信息更新”系统还将帮助海航的波音787和空客330机队实现飞行运营的整体优化。

  海南航空总裁谢皓明表示:“海南航空一直在探索提升机队整体运营效率的方法。‘波音大气流动信息更新’解决方案将帮助海航实现提升机组决策能力、降低飞机油耗水平的目标。对大气数据的实时掌握有助于提升飞行员的情境意识,使飞行员能够结合当前条件作出最佳判断、并进行相应调整。”

  “波音大气流动信息更新”能够为海航的每趟航班提供专门定制的实时大气流动及温度信息,从而实现降低机队油耗,并提升飞行性能的目标。更及时和更准确的气象数据有助于现代飞机使用效率的提升,预计将帮助海航将单次航班的平均油耗降低200-400磅(90-180千克)。

  波音民用航空服务部旗下数字航空部门客户解决方案副总裁佩尔·诺伦(Per Nore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可以支持海航持续改进运营效率。‘波音大气流动信息更新’是我们整套飞行优化解决方案的关键组成部分。海南航空将会很快看到节油成果。”

  此次“大气流动信息更新”系统的引进协议让波音数字航空的业务锦上添花,该部门的一系列解决方案旨在帮助航空公司减轻飞行员工作强度、提升情境意识,并降低油耗。海南航空也是波音飞行计划、航图与导航信息服务的当前客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