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波音在汉堡飞机内饰展览会展示“超大空间行李舱”

http://www.cnair.com 2015-04-15 10:17: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0415101806493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在本周于德国汉堡举行的飞机内饰展览会上,波音展示了其容量升级的737行李舱。

  “超大空间行李舱”是波音对乘客们呼吁更多随身行李存储空间的回应。每一个“超大空间行李舱”都能容纳六件标准尺寸的行李,相比当前安装于许多新一代737飞机上的波音“天空内饰”大型转轴行李舱,其容量增加了两件。

  采用新增容量构型,737-900ER或737 MAX 9搭载行李的总件数能达到194件,而两款机型当前的行李舱构容量为132件;于737-800或737 MAX 8而言,行李舱容量将从118件增加至174件;于737-700或737 MAX 7而言,行李容量将从90件增加至130件。

  “超大空间行李舱”降低了行李舱舱口高度,使得行李舱里侧的可见度提升,也令装载行李变得更为容易。这款行李舱在操作简易性上堪比当前的转轴行李舱,同时不需要任何助力机构来实现闭合。

  波音的内饰工程师近期对一些常旅客进行了“超大空间行李舱”的体验测试,测试地点选在西雅图的737构型工作室。

  经常乘坐波音737的丹尼尔·琼斯(Daniel Jones)表示:“与其他头顶行李舱相比,这个头顶行李舱太宽敞了。我再也不需要被迫在登机口托运行李,登机要快得多。”琼斯还认为,波音正在引领飞机内饰创新。

  波音内饰工程师史蒂夫·皮卡德(Steve Pickard)表示:“我们发明‘超大空间行李舱’是为了给航空公司客户提供更多价值。但看到最终用户,也就是波音飞机的乘客对我的团队制造的产品感到满意,这令我们非常高兴。”

  航空公司的登机时间和在登机口的周转时间将缩短,乘客在登机时,无法找到随身行李放置空间的担忧也将减少。

  阿拉斯加航空和达美航空已经作为启动用户选用了“超大空间行李舱”。此外,波音“超大空间行李舱”还可用于现役新一代737飞机的改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