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航荣获“电子商务诚信网站示范企业”殊荣

http://www.cnair.com 2016-09-02 16:43: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日,福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FUZHOU AIRLINES 简称:福航)被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评为“中国互联网电子商务诚信示范企业”。

  “百万企业诚信网站认证服务工程” 于2011年10月正式启动,是国内唯一经过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组织机构授权的电子商务行业最具权威性的认证。此次评选“中国电子商务诚信网站示范企业”旨在全国范围内树立信息化领域的诚信企业典范及电子商务行业诚信标杆。

  福航受邀、积极参与了协会本次推进活动,通过工信部、商务部、国资委、发改委的调研、审核、认证,福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最终获得“中国电子商务诚信示范企业”殊荣,这是对福州航空长期以来诚信经营、诚信为本的充分肯定。

  福州航空于2014年2月12日成立,并于2014年10月30日实现首飞,从筹建到飞行仅仅使用短短8个月,成为国内从筹建到运营时间最短的航空公司也是福州市的第一家地方航空。自首航以来,福州航空始终坚持“服务就是形象、服务就是生命、服务就是效益”的真情服务原则,坚持以顾客为导向,坚持诚信、创新的理念,全心全力致力于提供安全诚实服务,来满足广大顾客需要。福州航空跟随时代发展,推出电子客票,为乘客提供电子客票网上值机及手机值机等特色服务。从官方网站、官方APP启用至今,福州航空在电子商务信息化诚信服务方面,加强网站安全建设,强化网站服务功能,扩展服务领域范围,优化电子商务服务流程,不断创新,力求为广大旅客创造一个安全、便捷的购票通道。

  据悉,福州航空还将与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加强沟通交流及战略合作,为我国互联网、电子商务领域诚信体系建设做出自身应有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