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与阿萨塔纳航空公司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

http://www.cnair.com 2014-06-24 10:16: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韩亚航空与哈萨克斯坦的阿萨塔纳航空公司,为了加强相互合作签订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6月19日,韩亚航空社长金秀天出席了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萨塔纳举行的韩·哈萨克斯坦商务论坛,并与阿萨塔纳航空公司的董事长彼得·福斯特签署了双方“综合合作谅解备忘录”的官方文件。


照片说明:韩亚航空社长金秀天

  通过此举,双方把代码共享方式从过去的销售协议内所规定的坐席数量模式转换成运营公司与销售公司不受制约,共享所有坐席,共同销售模式来强化销售网络,同时通过双方里程程序的合作,为双方顾客提供便捷。未来通过加强机内服务及地面作业,预约、出票等领域里的相互合作,共同推进综合合作关系的发展。

  韩亚航空社长金秀天称:“双方间对航班的实时查询及预约的实现,能为两国旅客提供更多的便利而感到高兴,希望韩亚航空能为增进两国交流做出贡献。”

  另外,韩亚航空在1998年1月开通了仁川至阿拉木图航线,目前每周运营2趟航班。去年两国之间的交易规模突破了13亿美元,呈现持续增长趋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