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 通过“爱心硬币”向尼泊尔传递温情

http://www.cnair.com 2015-05-05 09:22: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韩亚航空将携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开展“为尼泊尔地震受灾居民紧急救灾募捐”活动,旨在为地震遭受巨大痛苦的尼泊尔灾区居民提供帮助。

  韩亚航空从5月1日起,将作为践行社会贡献活动一环而开展的“机内爱心硬币募捐”活动暂延一个月,变更为“为尼泊尔地震受灾居民紧急救灾募捐”活动。募捐活动期间筹集到的救灾金将用于尼泊尔当地受难儿童的营养,饮用水卫生,保健,保护事业。

  为此,韩亚航空携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特别制作了“尼泊尔紧急救灾机内募捐专用信封”,通过机内广播让乘客参与到募捐活动中,并传达对于受灾地区及时重建的希望,表达对受难者的哀悼,以及对克服灾难的祈福等信息。

  另外,韩亚航空为支援受灾地区积极开展了各种救灾活动,包括日本东北部大地震、泰国水灾、中国四川雅安庐山地震以及菲律宾台风“海燕”救灾活动。韩亚航空通过开展这些多样化的活动,来实现锦湖韩亚集团“创造业界最佳企业价值的美丽企业”的经营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