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6月起新开通仁川飞罗马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5-03-25 17:07: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韩亚航空将开通有‘永恒之城’昵称的意大利首都罗马航线,进一步加强欧洲地区的航线网络。

  韩亚航空计划从6月30日(周二)起,开通每周三次(周二,四,六)的仁川至罗马航班。新增航班将于当地时间13:00点从仁川机场出发,于当地时间18点45分抵达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从罗马出发的时间是当地时间20:15分,抵达仁川机场的时间是次日14:05分。(※ 请参照下方表格)

  韩亚航空此次仁川飞罗马航班的开启,一方面将大大增进韩国与意大利两国间的人力与物力交流;从旅客的角度出发,也将有望通过提供更为丰富的航班选择为乘客提供更多便利。另外,韩亚航空也将通过确保南欧地区主要据点,提供更为丰富的旅行产品并开发旅程,有望进一步增强其在欧洲航线上的竞争力。

  素有‘活体博物馆’之称的罗马散发着浓郁的古代文明和艺术气息,同时作为曾是古罗马帝国中心的古罗马广场 ,罗马斗兽场,特莱维喷泉,西班牙广场等名胜古迹的集中地,游客需求日益增加。

  参考 : 韩亚航空仁川-罗马航班时刻表 (6/30~, 以政府实际批准为准)


航线 航班号 起飞/到达时间 班期 机型 (座位)
仁川/罗马 OZ561 1300/1845 周二,四,六 B777-200
(商务舱 28席, 经济舱 272席)
罗马/仁川 OZ562 2015/1405(+1) 周二,四,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