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引进第三架空客A380

http://www.cnair.com 2015-05-11 11:19: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韩亚航空于5月8日引进了第三架空客A380,旨在进一步强化其机队竞争力。

  此次引进的A380三号客机计划于5月12日~27日执飞大阪、香港、曼谷航线,28日以后则将投入到纽约航线当中。

  韩亚航空相关负责人称:“继美国西岸城市洛杉矶之后,韩亚航空计划在东岸地区最大城市纽约投入A380 三号客机,进一步加强远程航线的竞争力。”

  韩亚航空去年引进的A380 一、二号客机目前执飞洛杉矶(每天),香港(每周5次)航线。韩亚航空计划今年6月再引进1架A380客机,2016年年底还将引进2架,将此机种的保有量扩大到6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