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再添A350宽体客机

http://www.cnair.com 2018-05-15 12:01: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期,韩亚航空接收了第五架A350宽体客机。

  目前,韩亚航空多条远程航线目前已使用该机型执飞,其中包括仁川—旧金山、仁川—伦敦、仁川—福冈、仁川—河内等,4月末起其仁川—洛杉矶航线上投入运营。

  A350作为韩亚航空远程航线主打机型,与其他大中型客机相比,A350拥有更加宽敞的客舱空间,燃油效率比同级别远程机型提高了25%。通过模仿不同时段的灯光照明效果,LED情景灯可以大量降低时差对乘客的影响。

  不仅如此,韩亚航空A350还可以使用机上wifi和手机漫游服务,使旅客出行更加方便。此外韩亚航空A350特别增设的“豪华经济舱Economy Smartium”,拥有36英寸的座椅间距,相比同级别的经济舱,拉宽了7-10厘米的距离,使伸腿空间更宽敞舒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