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 开启国际航线自助登机时代

http://www.cnair.com 2015-04-30 10:55: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韩亚航空开通电子/手机登机牌服务,引领自助登机时代。

  5月1日起,韩亚航空针对搭乘从仁川/金浦机场出发的国际航班乘客率先全面实行“电子/手机登机牌”服务,正式成为韩国首家支持国际航线电子/手机登机牌业务的航空公司。乘客通过互联网或者智能手机使用“电子/手机登机牌”服务提前换好电子登机牌,免去了在机场柜台办理的手续,直接过检登机,缩短登机时间。

  乘客可以在航班起飞48小时前至1小时前享用“电子/手机登机牌”服务,通过韩亚航空官方网站(flyasiana.com)或者智能手机客户端就能办理值机手续,凭获取的电子/手机登机牌即可过检登机。此项服务适用于仁川/金浦机场出发的所有韩亚航空国际航班,乘客如果需要托运行李则需要在安检前在韩亚航空网上·手机值机专用柜台(仁川机场:K24-K25,金浦机场:C3~C4)办理托运,再过检登机。

  另外,在日本(成田,羽田,大阪,福冈,冲绳),欧洲(伦敦,法兰克福,巴黎,伊斯坦布尔)地区机场,以及美国旧金山,中国香港、台湾等12个海外机场出发的韩亚航空航班上也提供此项服务,未来韩亚航空也将通过与机场当局协商,扩大此项服务的适用范围。

  韩亚航空相关负责人称,"我们认为节省旅客时间才是最到位的机场服务。随着‘电子/手机登机牌’服务的全面实施,乘客办理登机时间将节省30多分钟。"

  作为韩国首家支持‘电子/手机登机牌’服务的航空公司,韩亚航空还计划从5月7日起至31日针对通过韩亚航空官方网站以及手机客户端购买机票并办理值机手续的乘客进行国际、国内航线往返机票等丰富赠品的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