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尼泊尔航空公司接收首架空客A320飞机 鲨鳍小翼A320助力尼泊尔航空高原运行

http://www.cnair.com 2015-02-10 10:36: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A320_Nepal_Airlines_01
 

  (2015年2月10日)

  尼泊尔载国旗航空公司尼泊尔航空公司日前成功从空中客车公司接收其首架A320飞机。这架A320飞机采用尼泊尔航空非常有特色的新涂装设计,装配空客最新节油型鲨鳍小翼。随着该架飞机的加入,尼泊尔航空逐步转变为全空客机队航空公司的进程又进一步。在德国汉堡,空客为向尼泊尔航空交付首架A320举行了交付仪式;随后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尼泊尔航空为这架飞机的抵达举行了盛大的庆祝仪式,包括尼泊尔政府官员和公司高管在内的多名嘉宾出席了仪式。

  尼泊尔毗邻喜马拉雅山脉,高原运行是以加德满都为基地的尼泊尔航空每天都需要面对的事情。凭借在高原地区无与伦比的运营经济性、卓越的性能以及更强的运载能力,空客A320获得尼泊尔航空的青睐,并决定选择它来构建其单通道飞机机队。此次尼泊尔航空接收的首架A320飞机在出厂时就配备了RNP(所需性能导航)导航系统。采用先进机载导航系统的RNP能够确保飞机按照提前规划好的路线精确飞行。

  “航空对于尼泊尔来说是我们看世界的窗口,同时也是探险者、背包客、文化和生态学者访问尼泊尔,了解拥有美好自然风景的尼泊尔的窗口。”尼泊尔航空公司总经理Madan Kharel说,“我们新接收的装配鲨鳍小翼的A320将会帮助我们进一步拓展业务,为游客提供世界级的乘坐舒适性和航空服务,这对我们所倡导的的提供高价值的旅游体验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对于地势较为封闭的尼泊尔来说,航空是这里的人们通向外面世界的最好方式,同时航空也是这个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驱动力。”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说,“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尼泊尔航空加入空客A320运营商的大家庭,A320系列是世界上灵活性最高、效率最高、最舒适的单通道飞机。”

  A320无与伦比的运营经济性和灵活性还令尼泊尔航空决定未来将其投放于更宽阔的区域航线市场。尼泊尔航空此次接收的A320飞机设有8个商务舱和150个经济舱座位,具有极高的乘坐舒适性,其中经济舱座椅宽度是空客一直倡导的同级别飞机中最高的18英寸。另外,鲨鳍小翼能够为飞机带来额外的4%燃油效率的提升。

  尼泊尔航空公司目前在喜马拉雅山脉的中心地带拥有25个国内航点,另外还运营着4条国际航线。

  空客A320系列是全球最畅销的单通道飞机,空客目前已经向全球400多家客户和用户售出了超过11500架A320系列飞机,交付近6400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