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举办幸福东航 快乐徒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5-18 16:09: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路 单位东航甘肃分公司)5月12-15日,东航甘肃分公司工会举办了"幸福东航 快乐徒步"为主题的员工户外徒步活动。来自分公司8各基层单位的一线员工及机关各部门的员工和干部近500人参加了徒步活动。

  "幸福东航 快乐徒步"是东航甘肃分公司首次举办的大型徒步活动。各单位结合本部门的工作特点,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做到工作生产两不误,合理组织一线员工分批次参加了本次活动。

  四天的徒步活动里,每日参加徒步的员工们都会齐聚在起点兰州会展中心(黄河中立桥北),随着一声令下“出发”,大家沿黄河北冰河路一直向西行进,途径白塔山公园天桥向东,沿白塔山公园盘山路至后山龙溪谷终点处,约徒步6公里,大家边走边聊了,边欣赏黄河美景,边享受轻松漫步的快乐。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行走,汗水侵蚀了衣服,可是大家说:今天很轻松,很快乐!

  徒步活动让一线员工在行进中挑战了自己、锻炼了身体,同时在运动中收获了轻松和快乐!

  东航甘肃分公司工会举办的系列减压活动得到员工的认可,为充分的发挥工会"职工之家"的积极作用,进一步贯彻落实员工关爱,东航甘肃分公司工会还将结合一线员工的工作特点,有计划的关注员工成长与幸福,关心员工工作与健康,多方位积极的组织有特色的健康行活动,让大家在“职工之家”感受幸福和快乐。

  通讯员: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张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