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候机楼派出所进行警犬技能考核

http://www.cnair.com 2015-05-16 10:38: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警犬扑咬1
 

  (通讯员:刘晓 郝斌斌)2015年5月15日,候机楼派出所警犬队对近期所学习的警犬技能进行了考核,检验了警犬技能的实战性。派出所共有六只警犬参加了考核,本次考核由自治区公安厅刑侦总队赵邵军老师主持,主要考核了警犬的坐、卧、立、随行和扑咬等技能。

  通过本次对警犬技能的考核,在实战环境中检验了警犬的训练成果,为下一步的训练提供了方向与基础。赵少军老师在考核后对各训犬员的训练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考核中每个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同时指导了警犬队下一步的训练方向,逐步培养和训练警犬的搜爆技能和缉毒技能。

  去年十月份,民航新疆机场公安局候机楼派出所开始饲养和训练警犬,逐步引进了十条警犬,并将警犬运用到日常巡逻勤务当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经过近半年的实践,证明用警犬执行巡逻警戒任务是一种行之有效的办法。同时人犬配合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战斗力,并且能够对暴恐份子起到一定的震慑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