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维修部用制度规范物品采购流程

http://www.cnair.com 2015-05-14 18:26: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丁克军 单位东航山东维修部)为使办公用品在阳光下采购,建立办公用品招投标制度。近日东航山东维修部对本部门办公用品采购进行公开招投标,为保证招投标的公平、公开、公正,维修部纪委发挥监督职能,实行“标准流程操作,重点环节把关”,对招标投标进行全程监督管理。

      为使本次招投标工作规范有序开展,纪检部门根据《山东维修部工程招投标实施办法》规定,成立投标监督小组。监督小组根据招投表规定,制定了招投标工作操作流程,确保招投标活动的规范性和实效性。从而形成了监管、主管“双管齐下”、相互监督制约的运行模式,既有利于招投标工作规范有序操作,又有利于各监管部门正确履行职能,为今后山东维修部办公用品在阳光下采购提供了保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