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服务知识每月学 提升质量筑品牌

http://www.cnair.com 2015-05-13 17:52: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嵇远)2015年年初新疆机场(集团)年度工作会议上,集团公司领导提到“深入实施服务品质提升战略,全力抓好服务工作”的服务目标,要像抓安全一样对待机场服务品质。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提升机场行业服务质量、提升服务品质,创造性的开展和改进服务,就需要在服务态度、服务意识等方面让机场服务有实质性的提高。

  基于此要求,伊宁机场党委领导特别重视该项工作的开展,在完善机场服务理念的同时,积极开展系列服务质量每月学活动,全面推进机场服务建设工作。通过学习让成员们树立正确的服务品牌意识,了解什么是服务、服务品牌的定义与内涵,认识到能够带给客户感知就是周到的服务,只有通过身体力行,去实现服务品牌对客户的承诺,才能够真正的赢得客户心目中的服务品牌。用专业的服务知识提升成员服务品质,更好的为旅客提供便利、更多的为客户带来温馨、更高效的提升服务价值,真正实现转变服务心态、提升服务品质的目标要求。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推出改进措施,优化服务流程,努力做到“微笑、热情、贴心”的服务,着力打造具有特色的伊宁机场“谦心”服务平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