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时尚出行 把电动独轮车Q5带回家

http://www.cnair.com 2015-05-13 13:30: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摘要:爱尔威新推出的电动独轮车车型爱尔威Q5有多款贴片颜色可选,不同贴片打造出不同的视觉感,细节卓越的Q5目前是独轮车市场里销售最佳的车型之一。

 

  Airwheel Q5,椭圆形的外观,闪亮清新的色彩,这个年的出行有了不一样的方式。目前,我们获得的最新消息称,爱尔威在2014年下半年推出的新品电动独轮车Q5,目前是市面上销售最佳的独轮车车型之一。除却国内销售成绩卓越之外,还在国外也取得了不错的销售。

  目前在售的爱尔威Q5电动独轮车在细节上做的相当不错,这款车到底有什么可取之处引的众人皆对其爱不释脚?

  强大电机马力 磁悬浮超强静音

  Q5双轮电动平衡车(官网:http://www.airwheel.cn采用的是磁悬浮电机,超强静音,在骑行过程中不会对驾驶者造成任何困扰,强大的马力足以支持车子骑行过程中的平路和上下坡的动力。磁悬浮电机和传统电机相比最大的优势是,把易损件给去除,使得电机的性能更为卓越,使用寿命更加长,间接的也延长了车子的使用寿命。

  索尼动力电池动力强劲 安全可靠

  索尼电池是全球最强悍电池,在假冒伪劣电池满地爬的时代,找到一款好电池不容易,能用索尼这样的电池的车子质量一定很强大,品质值得信任没错的。强大续航能力下的Q5不仅能提供强大续航,最关键的是电池的安全性强大,不会漏电充电时间短。

  特意增大的踏脚和车身上的LED

  这些都是在Q5身上才显现出来的新特性,爱尔威之前的车子上是没有的,为了更好的实现用户体验,爱尔威在这些细节上不断钻研,以求达到最佳的品质,在先前的脚踏板设计上增加了宽度,让骑行者更加的方便。LED炫彩灯帮助Q5在夜间行驶的时候增加了安全系数,可以对周围的车辆和行人起到警示作用。

  爱尔威Q5是电动独轮车中的一个另类,可以说是目前市面上电动独轮车中最有代表性的一个车型,不管是初学者还是骑独轮车已经有一段时间的人,Q5独有的四大安全系统不仅可以保障骑行者的安全,让人安心放心。对于过年在家的你来说,拥有如此一辆炫酷的迷你车,我们的出行生活会更加美满精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