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爱尔威电动独轮车亮相成都理工大学IT群英汇

http://www.cnair.com 2015-05-15 10:17: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摘要:5月13日,第三届IT群英汇在成都理工大学举行,爱尔威携旗下各款智能车参展,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追捧。

  5月13日,第三届IT群英汇在成都理工大学举行,爱尔威携旗下各款智能车亮相校园,让同学们体验智能车,体验绿色骑行的快乐。

  IT群英汇活动由成都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今年已是第三届,长期以来,成都理工大学团委坚持学生活动“优质化、品牌化、特色化”理念,鼓励学生多参加实践活动,本次爱尔威智能车参展,正是为了向学院同学展示最新科学技术的魅力。

 

  爱尔威智能车自一登场就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大家都对这些新奇有趣的智能车很感兴趣,当活动开始后,爱尔威智能车摊位前很快就围满了人,同学们跃跃欲试,都希望有机会能进行试骑。

  爱尔威智能车(官网:http://www.airwheel.cn/)汇集现代高精尖科学技术,超级便携,低碳环保,是目前最流行的新型代步工具。所有爱尔威智能车都内置有全球最先进的智能芯片,芯片采用高科技智能系统,使用航天姿态控制原理、模糊算法、陀螺仪系统实现自平衡,使用者只需要改变身体方向,就可以轻松驾驭。

  爱尔威电动独轮车一向很受年轻人欢迎,新型的科技产品与现代的年轻人有着太多的共同语言,爱尔威智能车就像大学里的莘莘学子一样,朝气蓬勃,洋溢着青春活力,新一代的年轻人有新一代的出行方式,爱尔威智能车智能炫酷,时尚新颖,绿色低碳,既适合上课代步,又能用作日常的休闲娱乐,一车多用,彰显年轻人鲜明个性。

  享受校园,享受青春,爱尔威智能车愿和广大学子一起成长,体验未来科技,成就美好未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