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平安过雨季 爱尔威电动独轮车保养指南

http://www.cnair.com 2015-06-28 09:55: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摘要:6月24日,江苏大部分地区进入梅雨期,爱尔威电动平衡车提醒用户,梅雨季节,注意保养爱车,妥善保存,安全出行。

  6月24日,江苏大部分地区进入梅雨期,从此细雨绵绵,不见太阳。根据气象局预报,梅雨期将会持续22天,至七月中旬才会出梅,在潮湿温暖的梅雨季,记得给你的电动平衡车更多关爱,爱尔威电动平衡车教你保养爱车,安全出行。

  梅雨天气,阴晴不定,电动平衡车用户大都只能望天兴叹。爱尔威不推荐用户在雨天出行,即使是小雨,骑行过程中也可能造成水滴渗入车体,为了爱车的安全,用户应尽量避免雨天出行。

  

 

  不出行的时候,电动平衡车的存放需要注意,天气潮湿的梅雨季,请将电动平衡车放在干燥通风的地方,切勿放置在潮湿密闭处,否则可能会导致主控板、电池受潮,影响电动平衡车骑行。

  如果用户因为一些原因不得不在雨天进行代步,那么骑行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在骑行时避开路面的水塘,避免水滴飞溅进入车体内部,造成机体损坏。

  雨天出行后,车体难免变脏,一些用户喜欢及时清洗保持车体干净,但清洗爱车时需要确保电动平衡车电源已经全部断开,不可直接用水洗,可以用湿毛巾轻轻擦拭,保证机器内部不会进水。切不可在电源开启的状态下进行水洗,这样既会对电动平衡车带去损坏,也会威胁人生安全。

  如果你的爱车由于你的一时失误操作已经受损,骑行不畅,建议送至专业维修点进行维修,不要擅自打开电动平衡车自行修理,否则一旦造成部分零件损坏,很可能会降低电动平衡车的使用寿命。

  潮湿天气,爱尔威(官方:http://www.airwheel.cn/)给你的爱车更多关怀,用心保养,你的爱车也会给你反馈最舒适骑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