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电动独轮车有新用途! Airwheel成防震拍摄新神器

http://www.cnair.com 2015-03-28 08:54: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摘要:加拿大著名导演Tom Antos发现防震拍摄新方法,爱尔威Airwheel电动平衡车+防震器,直接拍出电影级优质画面。

  很多摄影新手为了镜头抖动问题发愁,为了跟拍移动对象,不得不跟着拍摄对象走,但走动必然导致摄像机随人体上下颠簸,镜头晃动,画面美感全无。加拿大著名导演Tom Antos为新人支招,防震拍摄新方法:爱尔威Airwheel电动平衡车。

  Tom Antos是加拿大著名金牌导演,曾数次夺得泰利奖,比起电影,他更热衷于音乐MV的拍摄。MV的特性注定作品中有不少跟拍画面,Tom Antos在跟拍防震上有自己的绝招:一台爱尔威Airwheel电动平衡车加上一架防震器,直接打造电影效果完美画面。

  爱尔威Airwheel电动平衡车内置有独特的爱尔威Airwheel智能芯片,芯片采用全球最先进的智能系统,使用航天姿态控制原理、模糊算法、陀螺仪系统实现自平衡,使用者只需要改变身体方向,就可以轻松驾驭。

  爱尔威Airwheel电动平衡车(官方:http://www.airwheel.cn/)简单易学,会玩滑板的人很容易就可以掌握住骑行技巧,即使不会滑板,稍加学习也可轻松学会。优秀的自平衡系统让人只需要微微做出姿势就能控制住电动平衡车,仿佛直接用大脑控制一般,所以电动平衡车又被人喊作“思维车”。

  骑着爱尔威Airwheel电动平衡车进行拍摄,就如电影棚疾驰在电影轨道上操纵拍摄,只不过是这架载具变得更小,由摄像师的小脑进行控制罢了。平稳的前进方式再加上防震器,拍出电影级别的画面又有何难?

  电影轨道不可能无限制铺设,爱尔威Airwheel电动平衡车却可以随心续航;汽车拍摄或许也是跟拍的好方式,却不能如爱尔威Airwheel电动平衡车一样钻进大街小巷的任何一个角落。爱尔威Airwheel小巧的身材注定它有着电影轨道、汽车不能具备的优势。

  Tom Antos选择爱尔威Airwheel电动平衡车作为拍摄辅助工具,不仅因为它实用,更因为它时尚,爱尔威Airwheel电动平衡车本就是时尚美观的绿色代步工具,即使不用来拍摄,平时上班代步、休闲娱乐也是不错的选择。骑着爱尔威Airwheel电动平衡车穿梭在高楼大厦间,彰显自身潮人风范,晒出自我,赚足回头率,大导的眼光当然不会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