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在广州遇恶劣天气,机组艰苦保障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15-05-12 17:16: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引语:虽然广州天气恶劣,但是南航新疆分公司机组人员依然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保障航班任务的顺利完成。
    2015年5月8日晚上23:50左右,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运行协调室值班人员通过甘特图发布的时刻信息和相关签派部门值班人员了解到CZ3501航班原来计划时间是14:55,新疆飞行机组13:00就从宾馆出发去广州白云机场准备执行航班任务。但是由于广州雷雨天气,一直不够起飞标准。广州签派部门值班人员每隔半小时给机组发布一次CZ3501的延误消息,机组一直在飞机上待命。直到19:27天气好转,CZ3501航班才从广州起飞,于21:41在杭州安全落地。落地后广州签派又通知他们CZ3502航班因为广州天气,杭州起飞时间延误到5月9日的03:40。机组刚到杭州酒店休息了不到一个小时,广州签派又通知他们CZ3502航班杭州起飞时间提前到02:30,让机组按新的起飞时间准备进场。变更时刻后,新疆的机组在酒店总共休息将不足2个小时。
    虽然机组此时已经非常疲惫需要休息,但是他们考虑到CZ3502航班已经在杭州延误了很长时间,杭州的旅客已经等待太久,南航杭州分公司的地面保障人员的压力也很大,所以新疆机组依然重新打起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去执行CZ3502航班任务。最后CZ3502航班于5月9日凌晨02:25在杭州起飞,04:34在广州安全落地。
    南航新疆分公司  肖敦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