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广州地区“小飞行家”走进省一级光大同福幼儿园

http://www.cnair.com 2017-12-26 16:57: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深航广州地区“小飞行家”品牌走进幼儿园系列活动在昨日,走进了光大同福幼儿园,与280多位师生一起共度了一个难忘的欢乐圣诞节。

  深航的帅气机长叔叔、空姐姐姐、空少哥哥用生动的授课与游戏进行航空飞行科普教育活动,让孩子们对如何乘坐飞机、飞机安全小知识等民航知识有一个初步的认识,不仅丰富了幼儿园的课堂知识,激发幼儿好学能动的天性,还普及民航相关科学文化知识,同时还让各位小飞行家们当了一回真正的小空姐、小飞行员。

  “叮咚!亲爱的小飞行家们,大家上午好,欢迎乘坐深圳航空幸福欢乐圣诞号航班。请各位小朋友拿好登机牌有序的排队登机”。随着主持姐姐的欢迎语后,小飞行家们兴奋地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签到板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广州营业部总经理苏琳女士为走秀的小飞行家们颁发深航首创的3D立体书儿童读物
小飞行员走秀表演
小空姐们走秀表演
 

  活动先是全体人员升国旗,礼毕后,由乘务部的空姐姐姐们给大家带来的相亲相爱一家人手语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活动期间,课堂气氛十分活跃,空姐姐姐们给小飞行家们讲解如何正确坐飞机,还邀请几位小飞行家一起体验如何绑安全带,使用氧气面罩和救生衣。让小飞行家们受益匪浅。

  活动中间,空姐姐姐们创新地把餐车发餐食的食物体验改成了礼物体验,给每一个小飞行家们送上了一份可爱的圣诞礼物。整个现场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小朋友迫不及待地把圣诞小眼镜、小手表、小装饰纷纷地带齐。

  派发礼物后,空少哥哥不仅个大家带来精彩的擒拿操,实战案例展示,给小飞行家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飞行课。我们的“乐迪机长”叔叔还带来飞行小故事,让小飞行家们掌握了简单的飞行知识。在互动的环节,小飞行家们各个踊跃举手回答问题,场面十分热闹。

  最后压轴的,是光大幼儿园的中班小飞行家们的超萌走秀。一个个mini版的深航小空姐、小飞行员,醒目地凹着各种造型,帅气、专业、优雅、可爱……,引来大家一阵阵欢呼声和掌声。

空姐姐姐们给小飞行家们讲解如何正确坐飞机
空姐姐姐们和小飞行家们的互动 (1)
深航广州地区“小飞行家”走进省一级光大同福幼儿园
 

  活动随着深航广州营业部总经理苏琳女士为走秀的小飞行家们颁发的深航在行业首创的3D立体书儿童读物环节,主持姐姐宣布活动圆满成功。深航3D立体书是以深航员工、深航飞机为卡通形象,各机上业务流程为故事脚本的科普类儿童读物,使小飞行家们学习了解到乘机出行全流程,进一步增长了民航知识。

  安全运行24年保持盈利23年的深圳航空,作为国内五大航空公司之一,是星空联盟的成员,截止2017年飞机架数200架,在广州,深航投放了24架飞机,每天执行进出港100多个航班。深航“小飞行家”品牌是针对2-12岁儿童所设立,以“会飞的孩子更强大”为活动核心。深航广州营业部计划从2017年底到2018年将开展系列的走进幼儿园科普教育活动,让更多的小飞行家们在活动中学习更多的民航相关科学文化知识。

深航为每一位小飞行家送上圣诞礼物
小飞行家快乐签到
小飞行家们认真听课
 

  此次活动是一件有意义的教育实践活动,不仅能为孩子带来了充满安全知识的“授课”,更为孩子们带来了美丽的蓝天梦。今后深航将继续推进走进幼儿园系列活动,让更多的小飞行家们享受到丰富的教育资源,给孩子们内心埋下了一颗冲上天际的梦想种子。(广州分公司广州营业部陈贤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