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六一儿童不仅仅是一天! ——深航广州“欢乐儿童月”三万尺高空的欢聚

http://www.cnair.com 2015-06-15 15:56: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片1 参与活动的小乘务员紧张认真的听课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女士们,先生们……,”伴随着乘务长悠扬的广播,深航ZH9671广州—哈尔滨航班开始了这一天的旅途。ZH9671乘务组全体人员与航班上的旅客们一同开展了深航广州“欢乐儿童月”主题活动。王琳、袁杨小朋友在乘务长的精心打扮下穿上了乘务员的衣服,戴起帽子,与父母在三万尺高空上一同度过了属于自己欢乐旅程。

  两位小朋友在飞机平飞以后,来到前舱,在乘务员的指导下学会了致礼的动作要领,并且与客舱乘务员一起出客舱向旅客致礼。紧接着去到后舱参观后服务间,乘务长为两位小朋友介绍了后舱的服务设备和紧急设备。
 

图片2 小小空乘“服务”旅客
 

  参观完后服务间,两位小朋友就开始了“餐饮服务”,首先为自己的父母递上饮料,懂事的王琳小朋友还不忘对自己的妈妈说:“妈妈辛苦了!”。餐饮服务结束后,两位小朋友不仅享用了深航为其特别准备的“超萌”儿童餐还获得一份深航送予的小礼物。最后,在飞机下降前,两位小朋友还与乘务员一同为旅客发放了下降糖果。

  儿童嬉闹,时光曼妙。3小时40分钟的旅途变得格外短暂。活动结束以后,两位小朋友意犹未尽,表示以后有这样的活动一定会参与,还在心中种下了“空乘梦”。小朋友的父母也非常感谢深航的策划,举办了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拥有一次难忘的飞行之旅。
 

图片3 小空乘为自己的爸爸妈妈送上餐食
 

  在座的每一位旅客,都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配合着小朋友们的“服务”,还纷纷赞扬深航不仅在61儿童节当天举办活动,还把活动延伸了一个月,从小朋友的角度出发为他们制造了别样的飞行惊喜,值得竖起大拇指,给一个“GOOD”给深航!
 

图片4 这个6月让乘坐深航飞机的小朋友都可以过上不一样的儿童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