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广州分公司启用高端专属值机区

http://www.cnair.com 2017-01-10 21:55: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1月10日,广州——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朱思思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广州分公司)1月10日早,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以下简称海航广州分公司)高端旅客专属值机区域迎来了第一位旅客,乘坐HU7004由广州前往海口。

  为了提升高端旅客办理乘机登记手续的服务效率和品质,海南航空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航站楼专门开设了高端值机区,向高端旅客提供尊贵专享的乘机登记服务。

  此前,海南航空仅在白云国际机场航站楼出发大厅K岛设有1个高端值机柜台,不但数量少、面积小、功能单一、设施不全,而且与普通值机柜台相连,不易区分,难以满足众多高端旅客的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

  开设后的高端专用值机区为独立区域,位于白云国际机场出发大厅A11号门旁,占地面积93平米,拥有独立的专享空间,装修典雅,功能完善。高端值机区设立重要旅客/头等舱/公务舱、金鹏白金/金/银卡会员两个值机柜台和一个迎宾柜台,办理时间为当日航班出港前90分钟至出港航班结束,为旅客提供全方位的值机服务体验。此外,高端值机区还配备了休息区,为高端旅客在办理乘机手续时提供片刻的休憩。

  近年来,为了满足更加国际化、多样化的旅客需求,海南航空不断优化服务理念和服务细节,细心聆听旅客深层次需求,搭建起与客户持续互动的VOC管理系统。在客户需求的驱动下,进行了一系列产品优化升级。

  海南航空成立23年来,一直以成为中华民族的世界级卓越航空企业和航空品牌为愿景,立志为旅客带来更多舒适、安全、温馨的飞行体验。(完)

附图1:值机员为旅客办理乘机登记手续
附图2:休息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