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荣获全国民航“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http://www.cnair.com 2015-05-08 09:50:51 来源:东航甘肃分公司工会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路 单位东航甘肃分公司)“五一”节前夕,东航集团在上海隆重召开了劳模先进表彰大会,表彰了荣获全国、各省市和民航系统的20 个先进集体和21 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甘肃分公司荣获全国民航“五一”劳动奖状,东航甘肃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叶玉泉参加了会议,并代表分公司上台授奖。东航甘肃分公司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工委会委员、劳模先进个人代表25人参加了分会场视频会议。

  东航甘肃分公司曾先后获得过“全国民航航空安全奖杯”、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甘肃省“诚信单位”、甘肃省“扶贫先进单位”、甘肃省“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2014年被东航股份公司授予“连续10年以上无事故征候”优胜单位。东航甘肃分公司始终把自身的发展与甘肃的经济发展紧密结合,确定了“东航甘肃. 甘肃东航”的发展定位,在甘肃大地充分践行东航“客户至尊、精细致远”的核心价值观,为甘肃省架起了对外开放的空中桥梁,致力于打造甘肃人民最喜爱的航空公司,助推甘肃经济跨越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