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航乘务员自办古典音乐会高雅艺术或进客舱

http://www.cnair.com 2015-04-29 13:55: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4月29日,海口 (通讯员 侯洁凌 李朝晖)

  4月26日,天津航空的乘务员们在海口基地自发组织了一场古典音乐会。几位才华横溢的乘务员加上两位外请嘉宾,仅筹备了两周时间,就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专业水准的演出。据天津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计划将此类艺术形式移植到客舱,不就得将来,旅客或将在万米高空体验乘务员表演的古典乐章。

图一:音乐会演出现场

  据了解,不久前天津航空驻海口基地的乘务员们自发组织了名为“天爱”的古典乐团。昨天在舞台上演出的乘务员便是天爱乐团的成员们。音乐会以一首《春江花月夜》拉开了序幕,将在场观众带回了那美丽的江南夜色。接下来,乘务员们分别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琵琶独奏《兰亭序》和古琴独奏《空山忆故人》等古典佳作。

图二:天航乘务员演奏琵琶独奏《兰亭序》

  此外,音乐会还邀请到海南省著名葫芦丝演奏家雷承峰先生与海南省著名二胡演奏家李明晔先生,他们演奏的《打跳欢歌》和《空山鸟语》,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图三:雷承峰先生演奏《打跳欢歌》

  据了解,“天爱”不仅是乐团的名字也是本次古典音乐会的主题。组织此次活动的天津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天津航空希望通过这样的音乐会,让乘务员走上舞台,展示古典艺术内涵的同时,使高雅艺术在航空公司内部得到传播和推广。乘务员不仅是在客舱内为旅客提供服务和安全保障,天津航空更加注重对乘务员综合素质培养。未来,天津航空计划把此类古典艺术形式带入客舱,丰富客舱服务内容,为旅客提供不一样的乘机出行体验。

图四:现场观众聆听演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