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E-190保证库车支线航班正常运行

http://www.cnair.com 2015-04-29 13:03: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5年4月份以来,新疆区内库车机场因为设备检修校验,机场的两个VOR导航台共关闭了有十余天的时间。按照南航公司的运行标准,机场终端的VOR台不开放,不能提供导航是不能执行飞行运行的。从往年的惯例来看,南航新疆分公司在库车机场导航设备关闭进行检修校验的这段时期不得不取消该机场的航班运行,也就是说库车地区每天近800多人次的旅客在这个阶段内无法选择南航的航班进行出行。
 

  但是从今年开始,这种情况得到了彻底解决。随着民航新疆管理局近两年对辖区内机场的RNP(一种不需要机场地面导航设施,而只需要飞机机载设备导航能力的新技术)进近程序设计和使用的不断推进,据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E190机队书记王刚介绍说,在2013-2014近两年的时间里该机队通过理论培训、模拟机训练、飞行带飞使得机队90%以上的机组通过了检查获得了RNP运行的资格。4月份以来190机队首次在库车机场使用RNP进近程序,确保了库车机场在设备检修校验阶段的航班生产。

  近几年,随着南航新疆分公司对疆内支线航空市场加大运力的投入,库车机场到首府乌鲁木齐的航班达到日均4班,每天往返于两地的旅客人数在800人次左右,支线航空的快速发展,尤其是近些年民航高科技,新技术的运用为库车当地的经济发展,百姓出行起到了有力的保障作用!

  南航新疆分公司 王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