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赴库车机场开展飞行区围界紧急修补不停航施工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4-05-21 16:55: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14日,机场集团航空安全运行监察部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库车机场砖围界紧急修补工程不停航施工情况进行了一次综合性安全检查。
       库车机场飞行区围界修补工程于2014年4月27日开始紧急抢修。施工期间,机场按照批复的施工组织方案严格管理,加强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同时,采取协调县武警支队在航班运行期间进行守卫,机场派出所、消防、飞行区人员不间断巡逻值守等多项安保方式,确保了不停航施工期间机场正常运行。截止2014年5月10日,已初步完成868米临时围界的搭设,及现用砖围界基础750米、墙体480米的建设工作。
        为确保库车机场飞行区围界修补工程的顺利进行,机场集团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向库车机场提交了检查报告,并要求库车机场认真整改,重点加强临时围界的看护和管理工作,确保机场始终处于封闭状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