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年轻的心 从不放弃 东航蜀盾奋战马拉松 圆全程马拉松梦想

http://www.cnair.com 2015-04-26 16:33: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东航蜀盾奋战马拉松  圆全程马拉松梦想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供稿:张明辉)4月18日,东航四川分公司空保管理部蜀“盾特勤组”参加了成都.都江堰双遗马拉松比赛,以此庆祝四川分公司成立5周年。30年前的1986年,成都举办了迄今为止唯一的一次国际马拉松,30年后4月18日,都江堰双遗马拉松让这项充满魅力的运动又回到了成都。分公司空保管理部的8名队员一起约跑2015成都.都江堰双遗马拉松比赛。

  天公不作美,四月的都江堰下起了惯有的春雨,起跑没多久队员们全身就被雨水打湿了,一个小时候后雨停了,队员的衣服慢慢被自己的体温捂干,但紧接着突如其来又是一场大雨。这是全国今年以来最艰苦的一次马拉松,即便是这样,依然浇不灭队员们马拉松的激情。“你有信仰就年轻,疑惑就年老;有自信就年轻,畏惧就年老;有希望就年轻,绝望就年老。“蜀盾特勤组”的小伙子就是拥有这样年轻的心。丘吉尔说过:“never never never give up(永不放弃).”42公里不断奔跑,面对身体的极限,一路上除了汗水与疲劳,艰辛和伤痛,还有枯燥和忍耐,但是因为他们拥有这颗年轻的心,所以他们勇于挑战,永不放弃。

  这次马拉松8名队员(李翔、张明辉、陈丛寅、许博宁、范文超、罗杰、张小虎、邹昊辰)全部顺利完赛。而最让人感动的一幕发生在终点线:队员们正在焦急的等待,因为肌肉抽筋可能会放弃比赛坐医护车回到终点的兄弟范文超,大家望眼欲穿,心情十分着急。当比赛还剩46分钟就要关门时,体育场入场口一个身影正一瘸一拐的迈向终点线,顿时两旁的观众们掌声雷动,大家都被这样的体育精神和坚持的力量而感动,队员们却早已眼眶湿润,原来这位感动全场的人不是别人,正是我们的范文超,大家起身鼓掌,上前拥抱,这位真正的马拉松英雄。

  马拉松,是什么?对于队员们来说就是一份记忆,他们将深深的留住这份记忆,这是他们的深刻情谊,也是宝贵的人生财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