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飞跃梦想 唱响青春—东航四川分公司参加民航西南青年音乐节喜获佳绩

http://www.cnair.com 2015-04-26 16:20: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供稿:陈颖)为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展示民航青春风采,东航四川分公司积极响应西南民航团委号召,于4月17日参加了由民航西南地区24家单位共同举办的民航西南“青年音乐节”。由分公司客舱服务部江海洋、综合管理部白洋和地面服务部周娜同志合唱的《天籁之爱》喜获佳绩。

  自音乐节筹备初期,分公司团委积极准备,在各单位团组织的鼎力支持下,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定江海洋、白洋、周娜三名选手代表分公司参赛。

  比赛当日,三名选手雍容大气的演唱,赢得现场一片叫好。根据比赛规则,《天籁之爱》杀出重围,进入复赛。让我们期待这三名同志在后续的晋级赛中能有更好的成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