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庆成立五周年 唱响我们的歌——东航四川分公司之歌《绽放》惊艳亮相

http://www.cnair.com 2015-04-26 16:14: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供稿:刘剑芬)“五洲四海,日出东方,我们向世界播撒着希望,天府之地,芙蓉芬芳,我们在这里放飞着梦想,客户至尊,精细致远,永恒的追求不变的信仰,严谨高效,激情超越,吉祥的凌燕在西南绽放。”----热情洋溢的歌词,优美激昂的旋律,经过东航四川分公司工会办的精心策划和组织,在领导及全体同仁的大力支持下,在分公司成立五周年之际,分公司自己的专属原创歌曲《绽放》惊艳亮相。

  《绽放》的诞生,见证了分公司五年的风雨历程,体现了分公司良好的员工精神面貌,增强了员工的幸福感和自豪感,同时,更好地向外界展示了分公司的实力、企业形象和文化底蕴。工会办将继续致力于“幸福东航”的建设工作中,努力全面的打造好分公司的“职工之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