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空姐智勇通关大型户外竞技节目

http://www.cnair.com 2015-04-20 20:59: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1:整齐划一的海航空姐入场
 

  ——严格的空乘训练成为获胜因素之一

  2015年4月20日,海口——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高甜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随着海南航空国际化进程不断加快,打造一支高素质、国际化的空乘队伍一直是其工作重点之一。近日海南航空6位空乘受邀参加由安徽卫视与海南新闻频道联手打造的《男生女生闯天涯》全民健身节目,她们的精彩表现和优秀的综合素质给场上的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比赛开始之前,6位身着“国际灰”制服的海航空乘整齐划一的入场,依次拉着行李箱优雅地展示了空姐靓丽的风采。空乘中还有一对姐妹花即兴带来了一段活力奔放的双人拉丁,在场观众爆发出阵阵掌声。

  比赛开始后,海航空乘们用灵活敏捷的应变能力和良好的身心素质完成一道道关卡,克服重重困难,最终一位空乘闯关成功,获得了比赛大奖。4月19日中午11点45分安徽卫视播出了海南航空专场节目。

  海南航空客舱服务部总经理徐飞介绍:“海南航空空乘入职时均受过多类严格专业的安全飞行训练,其中模拟舱应急处置训练、紧急撤离程序演练等实战经验强化了他们心理素质和体魄,安全科的课程中还考察他们的应变能力,以及培养他们自我安全保护措施和技巧等方面综合素质。在飞机上除了能够带给旅客优质的服务,更重要的是紧急时刻可以保障旅客的安全。”

  顺利通关的海航空姐晨子说:“平时公司里的训练考核十分严格,业余时间除了巩固业务知识外我还会去健身房锻炼身体,参加这次节目也是一种挑战自我的机会。”

  海南航空自1993年成立至今已经建立海口、北京、西安、太原、乌鲁木齐、广州、大连、深圳等营运基地,以及全国各地九个属地乘务队,空乘规模近4000人。海航安全飞行22年,其优质的客舱服务获得国内外行业专家和旅客的认可,连续四年蝉联SKYTRAX全球五星航空公司,获得WTA世界旅游大奖“世界级最佳经济舱、商务舱”等荣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