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姐DIY工艺品进客舱 天航举办环保特色客舱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4-17 12:46: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4月17日,海口—本报讯 (通讯员 侯洁凌 李朝晖)

  4月14日,天津航空在由海口飞往上海的GS6471航班上开展了主题为“创天爱之路,揽碧水蓝天,天航与您共建绿色家园”的特色客舱活动。乘务组通过邀请旅客分享环保经验并赠送亲手制作的环保工艺品等形式,倡导和推广环保理念,号召旅客在生活中践行环保理念。

  据了解,在天津航空海口乘务大队,每月6日被定为环保日。在这一天,乘务大队都会通过各种各样的活动践行环保理念。4月6日,乘务员们开展了环保工艺品制作活动,拿出自己的休息时间,利用易拉罐、矿泉水、废纸杂志等废旧物品进行环保工艺品制作。经过乘务员们的巧手,这些废旧物品一转眼变成了精致的盆栽、环保杯垫、小花篮、花瓶、笔筒等工艺品。

  “我做的是一个小花篮,利用的是平时丢弃的打印纸和矿泉水瓶,只需要把瓶子剪开用胶带缠在一起,然后用纸叠出各种美丽的小花,插在花瓶里,很容易就做完了,利用的都是随处可见的废弃物,这样既不浪费资源,摆在家里又十分美观。希望大家以后也可以利用一些丢弃的垃圾,进行废物改造”,乘务员雷梦雯告诉记者。

图一:天津航空乘务员进行环保工艺品制作

  4月14日,乘务员们将这些环保工艺品带上了飞机,开展了主题为“创天爱之路,揽碧水蓝天,天航与您共建绿色家园”的特色客舱活动。活动中,乘务员首先向旅客们介绍了天津航空的机上环保理念,并邀请旅客通过客舱广播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生活中的环保经验,谈谈自己对环境保护的理解。旅客们踊跃参与到互动活动中,乘客李先生呼吁大家节约家里与办公室的电源,冷气要集中使用,减少浪费。旅客张女士也向大家建议,平时出行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或自行车。旅客赵女士向大家呼吁,积极投入植树造林、垃圾回收等公益活动。

图二:旅客积极分享环保经验

  分享结束后,天津航空的乘务员们分别向参与活动的旅客赠送了亲手制作的环保工艺品。通过活动,乘务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公益环保理念,呼吁旅客和大众关注环保,关注公益。

图三:乘务员向小朋友赠送环保公益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