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除冰攻坚战” 保货邮通畅

http://www.cnair.com 2015-04-09 13:49: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胡婷 南航新疆货运)3月31日,乌市迎来了大面积降雪,气温骤降20度,雪后地面湿滑,路面结了一层厚厚的冰,为保证库区车辆正常行驶,更为了工作人员的行走安全,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国际库区的工作人员开展了一场“除冰攻坚战”,为国际库区的正常运行开辟出了一条“安全,快速,高效”的通道。

  一上班,大家就纷纷投入到了“战斗”中,你可别小瞧这些光溜溜的冰面,要想把它清除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他们坚信“团结就是力量”,只见他们有的手拿铁锨,有的手举榔头,弯下腰身,一点一点地除去厚厚的冰面,铁锨声,榔头声交织在一起,汇聚成了一首美妙的劳动交响曲,他们干得各个热火朝天,丝毫感觉不到阵阵寒风,终于,经过一个小时的“战斗”,库区内的顽固冰面被全部清除了,所有路面以及通往机坪的通道变得畅通无阻。

  不一会,国际库区里又堆满了到达航班的货物,工作人员又快速地投入到了工作中,他们以娴熟的技能,快速地核对舱单,清点件数,不一会就核对出了全部货物,确保了货主在在第一时间能够及时提到自己的货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