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机务人迎难而上 顽强拼搏打赢攻坚战

http://www.cnair.com 2014-06-01 00:37: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在对B-6371飞机进行4C检大修工作,各项工作在项目经理的统一调配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的开展中。定检二车间结构修理组的同志在对飞机后功能区地板结构检查过程中,突然发现右后客舱门门槛受到严重的腐蚀,于是立即联系工程师对腐蚀进行分析。经工程师确认,该处门槛腐蚀已严重超标,门槛必须更换。

    在整个4C检工作时序中,预定的功能区结构检查和修理的时间只有3至5天时间,而更换客舱门槛则需要6天以上的时间。虽然困难重重,但是为了能够打赢这场攻坚战,保证飞机大修的正常时序和正常出厂时限,部里决定以定检二车间结构修理组为中心,复材组,机身组为辅立即设立专项抢修组,展开更换客舱门槛的工作,并充分合理的调配各部门人员,分派具体工作,动员全员齐心协力共度难关。参加大修的各车间/部门积极响应,奋力拼战。在人员极其紧张的情况下,吴兆博、窦远志、俞树东、孙天、何浩、任家凤、石磊等七名同志分为两组,轮班更换客舱门槛。面对工作量如此巨大,时限如此之紧的工作任务,大家不畏艰难,夜以继日,轮班轮点,将自身的能力和精力发挥到了极限,为了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每天都连续工作十几个小时,不叫苦不叫累,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尤其是车间干部们身先士卒,加班加点不回家,奋战在第一线,副主任李睿群更是带病坚守在岗位上,经过七天七夜的连续奋战,终于圆满完成了客舱门槛的抢修任务……
    此次B-6371飞机结构抢修工作,积累了经验,增加了排故技巧。不仅展现了东航机务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创新的顽强拼搏精神和过硬的维修技术水平。同时,也展现出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在紧急情况下对大型结构抢修的指挥、部署及协同作战能力和打造一流维修品牌的信心和决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