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团推“清明醉游趣 酒店轻松减”活动 最高立减40元

http://www.cnair.com 2015-04-01 11:11: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雨清明湿杏花,小山明灭柳烟斜。在这天清地明的好时节,漫步田间赏花,登高远足寻幽静,结伴扶绿钟新植,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国内最大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美团网推出了“清明醉游趣酒店轻松减”活动。

  在活动期间预订酒店,最高可立减40元。不愿意在外过夜的朋友们,可以选择预订钟点房。记者在活动页面发现,此次参与活动的酒店均是知名连锁酒店,包括七天、汉庭、格林豪泰、锦江之星、维也纳等。

  主打本地生活服务的美团以团购切入酒店在线分销市场,劲旅咨询最新发布的《2015年2月份主要网站在线酒店团购产品丰富度监测》报告显示,美团酒店业务在经济连锁酒店、客栈、小时房领域影响力不断稳固和扩大。

  在团购之外,美团在2014年先后与如家酒店集团、锦江之星酒店集团、华住集团、铂涛集团等展开快订服务方面的合作,几乎覆盖中国所有经济连锁酒店集团。用户可查看酒店房态,预订付款后,无须电话预约,到店100%有房,预订当天18点前可随时取消退款。

  去年,美团酒店交易额达到55亿元,同比增长175%,年间夜量达到4500万,仅次于携程网,在线商户已经近14万家。按间夜量计算,美团网已经由国内最大的酒店团购平台发展成为国内第二大在线酒店分销平台。此外,美团酒店交易额超过80%来自移动端,是全国最大的移动订房平台,2014年1月至2015年2月,美团酒店钟点房总间夜量接近350万,是国内最大的钟点房在线预订平台。

  业界人士分析指出,节日营销和热点借势已经成为在线酒店行业推广重要模式,美团网在这领域的擅长使其在酒店营销方面优势凸显,同时又引领和推动了行业的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