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去哪儿网发动“辽沈战役” 东北三省会酒店五折促销

http://www.cnair.com 2015-03-23 11:29: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中国领先的在线旅游平台去哪儿网宣布,将以东北三省会城市作为试点开展酒店五折促销活动,活动覆盖6000家合作酒店,用户通过去哪儿网APP即可参与此次优惠活动。外界评价,这是去哪儿网发动的“辽沈战役”,目的是巩固在酒店市场领导者的地位。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覆盖沈阳、长春、哈尔滨三座城市的6000家酒店,用户通过去哪儿网最新版本的APP参与活动,在每月的第一次酒店入住时即可享受五折立减优惠。去哪儿网为合作酒店提供了大力度的补贴,帮助他们提升在无线端的销售量。

  3月、4月份是传统的旅游淡季,去哪儿的这次“底价”活动,一方面帮助酒店在淡季提高了入住率,另一方面给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受到了年轻白领、青年学生和背包客的欢迎。王雪(化名)是一名在河北读书的大学生,她这次来沈阳面试实习单位时通过去哪儿APP选了一家酒店,原价288的酒店五折优惠后只有不到150元,让她觉得惊喜和开心。

  去哪儿网酒店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这次在东北三省试点的酒店促销活动,将会扩大至全国范围,“希望让越来越多的用户享受到实惠,更多的选择去哪儿平台安排出游”。

  2015年2月,去哪儿网首席执行官庄辰超曾在年会上表示,“去哪儿网2015年在各个细分市场将全面达到第一”,就包括了高速成长的酒店业务。过去一年里,去哪儿酒店业务迅速做到了行业第二名,增速甚至是一些竞争对手的四倍。去哪儿这次发动的“辽沈战役”,相信只是在2015年谋取中国酒店市场头把交椅的第一场战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