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甄雪乘务组全力保障担架旅客乘机返家

http://www.cnair.com 2015-03-16 10:57: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路鹿  单位 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服务部)2015年3月6日,在东航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山东分公司客舱服务部甄雪乘务组(组员:吴越、方超、刘琼玉)在MU5158航班上精心照料一位担架旅客,顺利由北京飞抵烟台。
    担架旅客是来自烟台的牟先生,今年66岁,夫妻二人在去塞班岛旅游时,他不慎在房间摔倒导致胯骨摔裂,无法正常坐立,只能平躺乘机。当得知东航可以运送担架旅客后,他立即联系并确定乘坐6日的MU5185航班。当天飞机抵达北京后,东航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迅速忙碌起来,机务人员将最后3排JKL座位卸下,拼接装好担架;地服人员小心翼翼的将担架旅客从救护车上抬上飞机;乘务组用机上加长安全带将担架旅客固定稳妥,以确保乘机安全。
    起飞后,为了让旅客牟先生能舒适的乘机,乘务组为他准备了毛毯和枕头。牟先生由于病痛的折磨而吃不下饭,乘务员便从头等舱拿来切片水果。航程中乘务组始终密切关注他的情况,对牟先生进行悉心照料。在飞机下降过程中,由于颠簸,牟先生身体不适呕吐了一身,乘务员立即从服务舱拿来热毛巾和温水为他擦拭脏污,并安慰让他。当飞机抵达烟台打开舱门时,迎接担架旅客的工作人员早已在那等候。
当牟先生夫妻顺利回到家后,对东航人极致的工作效率及全程的悉心照顾点赞致谢。大难无情人有情,东航人又一次携手合作、全心全意,为需要帮助的旅客提供了最真诚、最细致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