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团推出“酒店开学季 新老同学开学有礼”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3-12 15:37: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被称为史上最长的寒假已经过去,全国各大高校迎来了开学季,许多家长会选择送孩子前往学校,学校周边的酒店在近期也就迎来入住高峰。近日,国内最大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美团网推出了“酒店开学季新老同学开学有礼”活动。

 

  活动在北京、上海、武汉等高校云集的城市展开,记者进入北京站发现,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著名高校周边的众多酒店均参与活动。

  近年来,美团酒店在团购领域发展迅猛,劲旅咨询最新发布了《2015年1月份主要网站在线酒店团购产品丰富度监测》报告。监测报告显示,2015年1月份美团网的酒店团购产品数量以433,803单连续5个月排名第一,环比增长14.8%。

  美团以团购切入酒店领域,在中低端酒店、客栈、钟点房领域建立了很大影响力,如今,美团网是国内最大的钟点房预订平台。2014年,美团网重点推出了快订服务,用户通过美团网查看酒店房态并直接在线预订,入住当天18点之前可以随时退款,如预订房间可保留至次日12时,快订服务一经推出,各大连锁酒店集团纷纷选择加入。

  去年,美团先后与维也纳酒店、铂涛集团、锦江之星酒店集团、如家酒店集团就快订方面展开合作,至此,美团网快订服务覆盖中国经济连锁酒店TOP4。此外,美团酒店还与全季酒店、布丁酒店、银座佳驿、维也纳、易佰等经济连锁酒店在快订领域建立合作,几乎覆盖中国所有中低端经济连锁酒店集团。

  如今,2014年美团酒店交易额达到55亿元,同比增长175%,间夜量达到4500万,仅次于携程网。按间夜量计算,美团网已经由国内最大的酒店团购平台发展成为国内第二大在线酒店分销平台。此外,美团酒店交易额超过80%来自移动端,是全国最大的移动订房平台,还是国内最大的小时房在线预订平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