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团联合铂涛会推出”7天连锁酒店低至77元“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3-12 15:30: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期,国内最大本地生活服务平台美团网联合铂涛会推出”7天连锁酒店低至77元“活动,记者发现,北京苹果园的7天连锁酒店仅售77元,新客还能立减20元,十分优惠。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铂涛会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从2005年第一家“7天”开业,经过十年时间,铂涛集团发展成为旗下拥有多个各具鲜明主张的酒店品牌及跨界创新品牌,门店总数将近3000家,遍布全国300个城市,会员人数突破8000万,已成为中国酒店业品牌格调最丰富、门店规模最大、会员人数最多的酒店集团之一。

  美团酒店自上线以来,一直与铂涛会进行紧密合作。2014年9月,美团网与铂涛会达成独家合作协议,旗下七天连锁酒店在包括北上广深等90多个城市的300多家门店向美团用户开放。2014年11月,美团网联合钵涛会集团推出“团7天连锁酒店满100减5”活动等。

  近年来,美团以团购切入酒店领域,在中低端酒店、客栈、钟点房领域建立了很大影响力,2014年,美团先后与维也纳酒店、铂涛集团、锦江之星酒店集团、如家酒店集团就快订方面展开合作,至此,美团网快订服务覆盖中国经济连锁酒店TOP4。此外,美团酒店还与全季酒店、布丁酒店、银座佳驿、维也纳、易佰等经济连锁酒店在快订领域建立合作,几乎覆盖中国所有中低端经济连锁酒店集团。

  如今,2014年美团酒店交易额达到55亿元,同比增长175%,间夜量达到4500万,仅次于携程网。按间夜量计算,美团网已经由国内最大的酒店团购平台发展成为国内第二大在线酒店分销平台。此外,美团酒店交易额超过80%来自移动端,是全国最大的移动订房平台,最大的钟点房在线预订平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