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最佳东方酒店招聘周活动将于3月17日拉开帷幕

http://www.cnair.com 2015-03-04 10:21:58 来源:迈点网

 

  2015年3月17日,“我是枪手”最佳东方大型网络酒店招聘周即将盛大拉开帷幕。

  3月2日,招聘周活动预告页将正式上线,凡提前预约投递简历成功的求职者,都能获得100元专车抵用券。

  该招聘周活动为期一周,届时会有500家企业负责人,在线与求职者互动,共推出1000多个热门职位,分八个专场展开火热招聘。

  此次招聘周活动的八个专场分别是高薪专场、高颜值专场、小鲜肉专场、返乡专场、人气爆棚企业专场、情趣专场、贵族专场和喜达屋之旅专场。每个专场都设有专属职位,求职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尽情挑选。

  在招聘周期间,将有100余位酒店CEO或人事经理亲来镇场,寻找愿意跟他们一路成长、成功的同行者。同时,求职者投递简历, HR将在24小时内极速回复。若双方需要面试洽谈的,求职者还将有机会获得,该招聘周活动提供的专车服务和五星酒店客房,免费接送、免费住宿。

  据悉,本次招聘周活动将在网页和微信上同步进行,方便求职者投递简历的同时,更有百万微信红包派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