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花开韶夏 花美时厦门店将于6月开门迎客

http://www.cnair.com 2017-05-27 17:23: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厦门,一个很有小资情调的城市,这里风景秀丽,空气清新,生活节奏平缓,是一个可以放松身心,享受慢生活的城市。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位于厦门观音山的花美时美景酒店厦门四季海湾店改建接近尾声,将于6月正式开门纳客。

工程师傅在认真的安装花美时招牌

庭院一隅有花香

温暖的橙色招牌,在很远的地方就可以看到家的方向

酒店小侧门,出去不到两百米就是美丽的大海

静待嘉客的大床房

宽敞明亮的套房,推开窗就是美景哦

  花美时美景酒店观音山四季海湾店,毗邻观音山梦幻海滩,定位于集客房、文化、展厅、餐饮为一体的休闲度假型酒店,酒店面积3000平米,拥有68间客房,1个自助式餐厅,2个展厅,以四星级标准设计建造。

  花美时美景酒店观音山四季海湾店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地处厦门本岛东部,观音山景区内,紧临环岛东路,面向厦门东海域,与金门隔海相望,距离海边只有不到三百米的距离,完美契合花美时“伴景而居”的理念。

  花美时,作为一个以“美景、摄影”为主题的人文精品服务酒店,结合“居简致美”的设计理念,将“美景展览馆”和“充满草木纷繁的居停空间”概念融入空间设计中,以简约线条和富有感召力的色彩搭配,配以缤纷的花卉绿植作为点缀,营造出清新、自然的空间体验。再加上永不落幕的“美景展览馆”主题影展和创新的五花美景酒店标准体系,花美时仿佛是一个在传统酒店行业之外成长起来的“异类”,而这个异类,将成为中国新中产旅游经济崛起的时代见证者之一。

  花开韶夏,这个六月,花美时美景酒店观音山四季海湾店等待与你的不期而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