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玉兰花开的派对 ——品鉴精致生活格调的酒店潮流

http://www.cnair.com 2018-09-29 10:42: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精致的茶点、别致的布景加上精心设计过的陈列展示,乍一看以为是某时尚品牌的新品发布会,其实这是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举办的一场白玉兰酒店的品牌品鉴会。在活动现场,白玉兰以独特的视角展现了优选服务酒店别具一格的优雅潮酷,就像时下最流行的Yuppie Look风格一样,在宣扬自由个性的同时,高水准的品位和品质也深深的镌刻在其品牌DNA里,充满了个性与优雅的冲突之美。

  优选服务酒店流行趋势发布

  一改以往主打介绍商业模型的形式,这次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将整个活动以Fashion Workshop的形式展现在参会嘉宾眼前。“品优雅,鉴时尚”的基调着实让人惊艳,健康轻食餐饮点缀其间,以白玉兰IP人物形象为特色的细节布置随处可见,轻快的蓝调背景音乐烘托氛围,加上经过陈列师精心设计的“灵动空间”场景还原,所有来宾对白玉兰 “轻心、轻体、轻食”为主导的轻时尚品质生活概念都给来宾留下了直观印象。

  发布的是产品,更是酒店精致生活理念

  现场来自公司的代表向来宾诠释了白玉兰全新的优选品牌定位,重点宣讲了独树一帜的“一城一店一品”特色,以人文为主基调,以城市为符号,每一家白玉兰酒店都具有独特的视觉冲击和文化内涵,在标准化的高品质的服务和配套下,又独具一份独特和个性,契合了当下年轻用户所追求的生活理念——高品质的个性自由生活。

白玉兰品鉴会现场

  而白玉兰的品牌IP“玉先生和兰小姐”也作为酒店行业以CP人物的方式推出的品牌形象,被全面植入其品牌文化,以人物个性深度融入品牌精神并配合城市多元化的场景应用,给予用户在白玉兰酒店更为个性的Local Experience。这种突破传统的产品打造理念已经超出原连锁酒店的范畴,将文化与产品,将个性与标准化服务进行了多维度的结合。

白玉兰酒店客房与灵动空间

   蓝海的机遇

  白玉兰用优选服务定位打开了一扇通向蓝海的大门,目前很大一部分经济型酒店由于物业限制和所处区位无法升级改建为中端酒店,而白玉兰酒店与中端酒店相比,则会少一点建设投资、少一点运营成本、少一点物业限制,从而有潜力成为新兴市场。

  白玉兰品牌通过优化产品设计和建造流程,造价将在经济型酒店的基础上降低20%;通过调整产品和提升舒适度将实现客房房价上升20%;通过降低运营费用、建造费用,提升营业收入使投资回报期缩短40%。据大数据显示,50%以上投资者投入资金在5-15万以内,其中27%在5-10万。“白玉兰”品牌通过优化产品设计和建造流程,让新建酒店单房造价控制在8万元左右,而翻牌改建酒店的单房造价约为4万元,同时通过提升营业收入来使投资回报期缩短。

  目前白玉兰品牌旗下已开业酒店为17家,其中3家为品牌示范店(含旗舰店1家),项目数已经接近100家,南至海南,西至西藏,“白玉兰”品牌已在全国各地绽放,并提速进行发展,预计在今年末将达50家左右的规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